コンペイトー

微博@南极君_菊厨厨厨,本子通贩见微博置顶!

安清|《片想い》

过生日真开心!!!!
是我喜欢的安清!!!!超刺激!!!!超好吃!!!
总之就是我太喜欢啦……!!!!!!谢谢tumi!!!!!!

Tumi:

文/tumi


是给南极老师 @コンペイトー 的生贺呜呜呜,我永远喜欢南极老师!
因为我太弱了所以咕了2天才写完,感谢老师喜欢。
2.1w一发完,肉很多很多(……)
是一个暗恋的故事,常规操作有,预警我想一下怎么打……!
抹布/瓶交/攻冷淡/受比较惨/角色受伤描写/R18G一点点!(……)
↑大概是这样!如果没问题请戳↓








(这个倒过来看)

评论
热度 ( 14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コンペイト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