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ンペイトー

微博@南极君_菊厨厨厨,本子通贩见微博置顶!

被u酱断了后路

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我尽量……赶上…………( 

Ueki-YGi:

大家好,我来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摊宣……

CP17-Day2-A38❤

参摊主要人员:

 @コンペイトー  @草哥头上种着一堆草x  @不是山楂是糖球  @一町三目 

当然还有我……但是不能艾特自己!

大致都是清安相关的无料,和南极君的清安漫本,寄售西口的烛压切&叔侄挂件,超级可爱哦!

其实真的很不会写介绍…无料还没开始印,想要的可以留言交换预留之类的…不过也不会有加印这种事吧……【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 )

© コンペイト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