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ンペイトー

微博@南极君_菊厨厨厨,本子通贩见微博置顶!

安清♀丨有温度的变化(短篇完结生贺)

给tumi的生贺

拖了好好好久不好意思


·现paro转世设定

·清光性转,怀孕,安清新婚

·安定第一人称
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

下班了的我推开了门,意外地发现清光穿着围裙,站在厨房间里,屋子里充满了炸肉的美妙味道。

“嗯嗯——好香喔……清光,你已经回来了吗?不是说最近有项目,会比较忙……”

“唔嗯,这个。等下告诉你……唉!先洗手啊!”清光用筷子敲打着盘子,催促偷溜到她身边、提起一只炸鸡翅开吃的我。

“我饿了嘛……而且,清光做的炸鸡超好吃的、忍不住啊……”我呼哧呼哧地吃着滚烫的鸡翅,含糊地回答清光。清光轻轻踢了我一脚,尖尖的虎牙咬着嘴唇说:“所以让你先洗手——马上就给你吃啦!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我在水池边重新洗了手,便得到了新鲜炸好的鸡翅,还配上了生菜丝和柠檬片。

不仅如此,没有一会儿,连热气腾腾的米饭、味增汤,也都一起摆上了桌。“坐到位置上吃啊你——”她取走我嘴角上的面包糠,“还像小学生一样呢。”

“我早就不是小学生了。”我立刻坐到餐桌上大快朵颐起来。清光另外给自己切了一份沙拉,坐到我对面,望着我慢慢咀嚼着水果片。

“清光今天吃得好慢啊?”

“刚才做的时候也稍微吃了一点了嘛——”

“那你吃不下的话,可以给我吃喔。”我指着她还剩小半碗的沙拉说,清光笑了笑,把水果盘推到了我这边,我没几口就吃完了,将碗筷堆进水池里清洗。清光还系着围裙,斜斜地靠在水池边看着我。


↓↓↓↓

最近风头紧,后续看评论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コンペイト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